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有时候我会讨厌自己.. 为什么不爱说话? 为什么常常让人误会自己? 不过今天突然发觉, 我就是我自己, 试着避免误会的产生是重要的.. 但是有些无法撇清的事情, 我虽然有努力地原谅和安慰自己, 但是还是没办法完全原谅自己的愚蠢.. 但是我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 只要有更多的时间, 我想这些误会一定会化解的.. 所以我不要那么苛责自己.. 也不要因此封闭自己的灵魂.. 因为他们认为的都只是在搞不清楚状况的情形下做出的判断.. 要是被过去捆绑着, 就会容易失去现在.. 那现在就变成以后的遗憾.. 这样持续下去.. 一生不都是遗憾吗? 我不会允许自己创造自己的悲剧的.. 犯错没关系.. 要学.. 最讨厌犯同样的错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