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挣扎

我不知道每个人在拼斗什么。


为时间拼斗。


为了争权。


为了名利。


为了爱情(?)


为了种种成就与理想。


很累吧。



每天有多少人突然觉得自己累了呢?


无数吧。


但又能够怎么样?


这世界不停在转。


时间不断在飞逝。



眼看暑假又要完了, 又看着自己所完成的事物寥寥无几,我开


始有点慌乱失措了。



突然想起前几天,我为了送机,早上6点多就已经在MRT了。我


惊讶地发现原来那么多的人已经在MRT了。个个满脸倦容,我想


起来都有点心疼。想象他们每天都得那么早起床,那种折磨真


是无法忍受。可能因为我是猪吧。哈哈。。



想想如果每天为了“生存”,早出晚归;早上忙、下午忙、晚上


还在忙。睡眠不足、压力大,这种生活的意义又是什么。只不


过是为了生存。但虽说“只不过”,哈哈,它却是确保日子过


得去的关键。



好了,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太累了。



为了“生存”继续努力吧,同类~ 明天会更好。记得忙里偷闲喔~



晚安。



~小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