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很不小心地,最近我忘了怎么笑。换句话说,是笑不出来。
突然发现现实真的很残酷。每个人都想往上爬,最好把你踩在脚下。我无法不自卫。
似乎不笑、冷淡、麻痹就是一种保护自己的好方法。很庆幸我还有家里的温暖。
似乎从前所拥有的那些简单的温柔与单纯也随即消失。
没有感觉的话,就不会有痛。
但是,我也不是很喜欢这个样子。
有人说,拥有一样东西,就会失去一些东西。 我现在是很能体会它的意思。
看起来这一点也不像我。
我想我需要的是时间和更多的温柔吧。怎么会看不到温柔的存在呢?
是不是每个人都厌倦了单纯的思想呢?
很累吧。
加油吧人类。
快快补回力气,找回笑容与单纯吧。

P.S.看了UP 3D, 心情好多了。

小狐狸对王子说:本质的东西用眼睛是看不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