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这世界很大。

身边的一些人渣也不过是这世界上的一小部分而已。

或许你遇到的很巧都是人渣,

但也不必伤心、难过、绝望。

因为这世界很大,人很多。

你会遇到很好的人。

没有必要因为这些人而放弃你的纯真。

灵魂的纯洁是最宝贵的。

如果那么轻易就放弃,

那就太可惜了。

我们所看到的、所感受的,

是一种经验、一种教导。

它能让我们更了解自己是谁、要的是什么、生存的原因为了什么。

当然,悲观习惯的我,也不知道这种思想能够维持多久。

或许下一秒钟我有变成前一分钟,那冷酷的人。

但至少此时此刻我还能感觉一丝希望、一丝温柔的光。

我并不是在说其他人不好,也不是在说自己很好。

我并不觉得自己很好,反而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好人。

双面吧。有好有坏。

虽然说,因为每个人有好有坏,我们应该包含。

但是长期的遭受失望也会让人不禁感到有些绝望。

又或许这是悲观主义者的想法吧。

可是现在开始,我并不会选择哪条捷径了。

我不会再建围墙保护自己。

而是用我所学的,做我自己,临场应付所面对的一切。

我想这样活着才算是有意义吧。

不要笑我想太多,因为只有不断地想,

我才能更坚强、我才不会在未来后悔。

哦对,这样我才能找到我想要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