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有过年气氛的感觉。。哈哈。。像是年头似的。。大概是天气的原因吧~ 最近的天气超级棒!=)我就是喜欢这种好天气。

***************************************************

我不会再去想那些让我难过的事,也不想去理会别人的任何一种让人心跳加速或者冷漠的眼光。因为我想我大概也受够了。仿佛我的情绪在之前的日子都不断被这些事物弄得团团转,但是我现在已经学会了。我不会再轻易地像个小孩一样相信他们的眼神,也不会再去理会那些我不想理会的眼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