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我决定了. 不管结果如何, 我是不会再重考了. 如果进不了大学, 那么我就要去追逐我自己的梦想了.

我是独立的个体, 我根本就不是什么脆弱的小鸟, 也绝不允许这个社会改变我的本质.

终于找到自己了. 好开心. 从今天起, 我会变得更强壮. 我要抱着希望和勇气活着. 我不喜欢看着别人的脸色, 心惊胆战地活着. 我是能够飞翔的. 那为什么要让这社会的看法放弃那片属于我自己的天空? 我知道只要我想做, 我就一定能做到. 只要给我时间和鼓励.

我要突破了.不管走在哪一条路, 我都要突破一切. 这才像我. 才像自信坚强的我.

2 comments:

  1. 我也觉得重考不是一个好办法,不管怎么样,自己开心最重要!

    ReplyDelete